close

熱熱熱~~~最近的天氣真的好讓人受不了= = 也因為這樣最近皮膚的狀況越來越差,自從快樂度蜜月回來後,因為時差、天氣的關係,讓本來竟是敏感肌膚的我也開始過敏,就在這個時候收到了巴黎萊雅L'OREAL三合一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的試用產品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~~之前本身就有接觸過巴黎萊雅L'OREAL的產品,但大多都是彩妝類的,像是粉底液、眼影等等,用起來的感覺真的不輸給專櫃,重點是價格都很親民,讓我好喜歡。所以這次收到新產品的試用,二話不立馬打開使用XD

大家都知道,臉部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"保濕",只有做好了基本功,後續的保養才會真正的有效唷。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近日使用的心得,讓每個愛美的dear們都可以用親民的價格得到專櫃般的優質保養唷

首先,光看這個瓶身包裝,是不是超級美,水藍色的膠狀透過瓶身整個出發出夏天的清爽感~第一眼就讓我好喜歡雖然是開架式的產品,但在整個瓶裝的設計和材質上,是不輸給專櫃的唷,超級有質感^^

Image_372acac.jpg

打開後,淡淡的清香問撲鼻而來,讓人覺得好清爽,記得以前買過他牌開架式保養品,有些打開來就是陣陣的刺鼻味,讓人覺得很不舒服~畢竟保養品天天使用,如果味道不好,真的也讓人用不久。但這款dear們可以放心唷。

按壓出來時,是呈現水藍色的膠狀,塗抹輕拍在臉上後就會成水狀被臉吸收唷。

Image_69a45af.jpg

早晚洗完臉的時候,先用上一層保濕精華露,讓臉部徹底的保濕緊緻,這樣之後在上其他的保養品才好吸收唷。使用時可以直接用在手上,或是想這樣用在化妝棉上使用,近日因為皮膚都在過敏,所以我用的量比較多,除了全臉之外,更在過敏處額外塗厚一點讓保濕100%鎮定一下囉!!在使用後的1個星期左右,我臉部的過敏處已經有顯著的改善

Image_12cd202.jpg

這款三合一精華露(平衡+保濕+透涼),幫肌膚做好基本功,密集補水並保持水油平衡,更重要的的是,透涼的配方讓美人兒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可以清爽出門唷!!可是懶人女孩兒們的大救星呀!

還在煩惱夏天的保養品嗎?這瓶可以必敗名單唷

S_473316737909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小小人妻新生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