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愛吃甜點的我,從來沒有想到有天竟會自己動手做~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人妻的改變~第一階段,燃燒吧烘培魂!!

最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開始體驗做甜點,看著大家分享自己的成果,心中那股衝動已悄悄燃起,正逢九月是我親愛的媽咪和老公V哥的生日(沒錯,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是優秀的處女座呀!),

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簡單歡樂做蛋糕,上網搜尋相關資訊,發現其實現在滿多DIY烘培坊興起,最後在多方比較和朋友口碑介紹之下,我們選擇了位於台中經典誠品2樓的 DOUGH動手玩烘培坊。

歡樂做蛋糕

歡樂做蛋糕

隱藏在二樓的烘培小空間,燈光明亮,場地也很寬敞,雖然當天預約全滿,但絲毫不會感受到壅擠唷

歡樂做蛋糕

歡樂做蛋糕

歡樂做蛋糕

這裡的提供的設備及用品都非常的足夠,所以大家通通有份,不用搶呀~嘿嘿嘿

歡樂做蛋糕

歡樂做蛋糕

 

歡樂做蛋糕

仔細看有我愛的KitchenAid攪拌機,而且還有各種不同的顏色,天吶~果然是深得我心呀!!!!也太大手筆了!好美呀!

歡樂做蛋糕

歡樂做蛋糕

選定好要做的種類後,接下來就是開始備料囉~今天我選擇的是「巧克力豆戚風蛋糕」,畢竟慶祝生日,怎麼能夠少了好吃的蛋糕呢?!是不是~~

在這邊,每個要做的人都會給你一個平板,裡面也各類糕點的製作影片及文字圖說,指導的很詳細,所以不論有沒有做過甜點,都能更輕易的上手唷~

這邊是我們會用的材料及用品^^

歡樂做蛋糕

是不是準備起來還滿有架式的

歡樂做蛋糕

歡樂做蛋糕

完成所有原料後,要開始裝入戚風蛋糕的容器裡,光看這黃金色的餡,就覺得好好吃唷~~

歡樂做蛋糕

隨著烤箱的慢烤,裡面的餡也慢慢開始膨脹了,當然香氣也香氣十足,讓人好期待完成品!!

歡樂做蛋糕

噹噹噹噹噹!!!!熱騰騰的蛋糕出爐囉~陣陣的麵包香讓我忍不住偷吃了一口~哈哈哈哈

歡樂做蛋糕

歡樂做蛋糕

歡樂做蛋糕

讓它冷卻約10分鐘後,現在要把模具取下來囉~這個過程需要比較仔細,因為一不小心,蛋糕可能就會裂掉唷。這邊的和藹的工作人員都會在旁邊協助指導,所以大家不用太緊張唷~

歡樂做蛋糕

歡樂做蛋糕

看來第一次上手,都還算順利~~我的巧克力豆戚風蛋糕完成囉~喔耶喔耶!!!

歡樂做蛋糕

這邊針對不同的糕點,都會有專屬的盒子讓大家包裝,這邊的禮盒整體來說都滿美的,帶有淡淡的法式風格,所以不論是自己吃或是要送人,都還滿適合的唷~

歡樂做蛋糕

我們在這邊總共待了快2個小時,除了我們瘋狂的拍照之外,其實大多的時候都在烤箱和冷卻~所以基本上我覺得不會到太難唷!這次的做蛋糕經驗我們都很開心,寬敞明亮的空間,再搭配上當天剛好都在撥放迪士尼系列的歌曲,真的完全我的ton!!讓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做蛋糕~這邊也有無限量供應熱茶和咖啡,可以邊做邊享用唷~

歡樂做蛋糕

完成後不要急著離開唷,這邊還有這個小空間可以讓大家來拍照並享用熱騰騰的蛋糕唷~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空間唷!!

歡樂做蛋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*金典店 04 2323-7172


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樓(金典綠園道2F)
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- 22:00

 

**松安店 04 2247-9682


台中市北屯區松安街316號
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2:00~21:00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至週日 9:00~21:00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ghdiy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小小人妻新生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